2012.06.28. 日本大阪自助行~  尋找 AZONE 娃娃專賣店 


 


( DOLLY DOLLY 和許多娃書都有刊登的這家娃娃專賣店~! )


 



 


其實出國前並沒打算專程找這家店 ~ 自助行沒什麼特別的目的地~


 


整天吃吃喝喝~亂買亂逛的 ~ 不如順便來個小探險~ 挖挖寶!


 


     旅遊的最大樂趣 ~ 就是在旅途中發現未知的新事物 !       


 


 


官網地圖 :


 



 


 


雖然我算是個路癡~ 不過日本的路標都非常清楚~


加上現在都有方便的咕狗~  不會太難找~   愛娃娃的朋友們也下次可以試試喔!


 



 


以下是我畫的地圖~ 跟官網的圖剛好上下相反~  因為我是以難波車站為出發點畫的!


跟著藍色箭頭走~  就可以到達 AZONE~  ( 萬一失敗~ 可能是我畫得太爛了~   )



 


 


走出難波車站~ 站在高島屋櫥窗外~如果看到右前方高處有無印良品的招牌..方向大概就對了!!


 


走過馬路~ 沿著人行道走..先經過STARBUCKS 咖啡~ 經過無印良品~ 遇到十字路口~


 


這時候可以看到綠色  なんさん通 的路標~  左轉就對了   這條街上有許多賣相機的店家.


 


放心大步向前走 ~  第二個小十字路口  (如下圖)    右轉!!! 


 








右轉之後~~ 就給她一直走一直走~  約一分鐘會經過停車場~ 


 


再走....幸運的話會看到穿女僕裝的辣妹在發傳單~


 


再走~  還沒走到路底都不用擔心!!~ 


 


再走~ 不用一分鐘就可以看到左手邊有下圖綠色招牌


 



如果你走到紅色這裡就是走過頭ㄌ~~          (  倒帶十步 )


 


 



 


如果你走著走著~ 先看到這活動招牌的話~ 就是已經找到囉 !


 


 


 


門口就是這個樣子!~    大方走進門去~ 右手邊有樓梯~ 右前方有電梯!



 


 


 


太容易找到目的地實在有點 " 不真實感 "..   所以我故意爬樓梯...一樓一樓的逛上去


 


順便幫大家看看有什麼好東西... (真無聊~~其實腳已經有夠酸...)


 


 


1F.  是一些新潮玩具 ~       


2F.  是一些男性最愛之大胸~特大胸娃~ 還有改娃工具和一些我比較沒興趣的娃娃


3F.   嘿嘿嘿~  終於到了!    



 


離目的地越近~ 真是越緊張....


 


會不會  ?  .... 裡面都沒有我喜歡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