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織布做的   虎皮蛋捲人


 


 



牛年要吃牛角麵包


 



虎年...當然就要吃虎皮蛋捲囉


 


 


 



 


 


 


大家好~ 我是台哥 (TIGER)~ 台灣來的帥哥啦 ! 2010. 2 . 3 誕生


我的肚子有正字  T  標記 !    是TIGER ~ 也是代表台灣喔 !


 


 


 



這是我的老婆~ 草莓!~      跟我同一天生日 !~


 


 




這是我們的寶寶~ 巧克力 !      我跟老婆認識的隔天就生出他了!  


 


 


 





我們是快樂的虎皮蛋捲家族 ~ 雙手展開要跟大家一起抱抱  !


 


 


 




2 / 6 起在高雄文化中心展出


 


歡迎來看我們喔


 


 


好吃好吃~ 虎皮蛋捲好好吃!


 


 


祝大家......虎年大發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