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夏威夷動物園裡最可愛的動物就是他們啦!


 


 


南非貓鼬  ( Meerkat  狐獴 )    可愛可愛~ ~~ 實在是太可愛ㄌ!~



 


 


 


他在看我耶......( 這位是...男生! )   依這姿勢看來應該是..老大 !



 


 


 


我最愛的獵豹   ( Cheetah ) ~  真是帥斃ㄌ



 


獵豹是地球上速度最快的動物喔 !  跑起來帥到嚇死人 !


 


 


 


 


世上最大的蜥蜴~  科莫多巨蜥 (  Komodo Dragons )  身長可達三米~體重150左右


 記得前一次參觀時正好是餵食時間.....工作人員直接拿整桶活老鼠一隻隻夾給他吞...


 


 


 


 


改看一下可愛的畫面吧


 


 


 


黑猩猩~ (Chimpanzee)  大家正專心的在撿地上的東西吃 !  有很多隻喔 ~ 好熱鬧 !    



 



嗯.............. 好吃   ~   好吃       


 


 


 


 


 


最後介紹的是明年的主角... 老 虎 ! 


 


這區域鐵網最大..距離遠~沒辦法近距離觀賞老虎~ 加上有樹遮擋~ 不太好拍~ 


 


老公新買的萊卡相機雖然廣角但無法拉近  ~  LOUIS 的防水傻瓜相機當然也不行~


 


還好我的 OLYMPUS SP550UZ  還算爭氣!  找到好位置趕快搶拍了幾張~


 


可惜...拍不到老虎的 LOUIS 在旁邊猛發牢騷為什麼只有我的相機拍的到 ~


 


害我沒辦法抓穩相機跟著老虎腳步多拍些 ~   以下幾張大家就 加 減 看看吧 ~       


 


蘇門答臘虎 ( Sumatran Tiger ) ~ 體型最小的老虎       (園裡一共有四隻....)





 

.


美呆ㄌ...每個角度 ~ 每個線條都很美  !......看的我都忘神ㄌ!


 


老虎雖然凶猛....看著他們一家人懶洋洋的躺在一起 ~  覺得好溫馨啊


 


 


 


   



 


以上三集夏威夷動物園資料是以動物園英文標示牌自行上網查詢翻譯成中文


 


如有錯誤歡迎指正~  謝 謝


 


夏威夷動物園還有很多動物 ~ 河馬~鴨子~孔雀~鳥園等等...


 


有興趣或需要詳細資料的朋友請到官網參觀!   HONOLULU  ZOO 


 


官網上很多動物都有自己的名字呢!


 


可以的話~希望大家都有機會親自到夏威夷動物園參觀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