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    好熱 ~  好累  ~      真命苦  !



 


 


不            過  


 


 大熱天...不吃 不喝 不尿 的在路邊站了八個小時是值得的 ~


 


嘿 ~ 嘿



 


 


 哈~哈~哈~ 


 


 


因    為


 


我買到全世界限量五萬條的機器人項鍊了耶 ~   耶~耶~耶~       



 


是撲拉打設計師 ~ 喵喵工匠  設計的喲 


 


 


而且~ 這麼小一條項鍊 ~用這麼大的獨家紙袋裝耶 ~ 好划算喔 !



其實 ~ 我也是為了收集紙袋來排隊的~ 平常不送紙袋咧 ~


 


嘻~  好不容易又多收集到一樣喵喵工匠限量品~


 


聽說下次還有 限量機器人T恤  ~   我一定要早一點來排隊 !  ~  





 


 


 


妳有沒有買過限量品 ?  有沒有排過限量品 ?   我好像沒有 !


 


所以~ 自己做限量品過乾癮  ~   喵喵工匠系列~全世界獨一無二 !


 


有人要來搶購嗎?  有的話~ 我多做......五份 !~    每份五萬就好!


 


我會在門口準備五張椅子~ 不必站喔


 



 


買到限量品一定很興奮


 


嗚 ~    我也想要買限量小布 ~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日本排隊   順便幫我出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