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狗仔真辛苦....


 


為了跟拍周董  ~ 昨天在車上肚菇到半夜三點才回家睡覺 ~  !


 


好 累  阿


 


什麼都沒拍到就算了 !    一大早起床  ~  頭髮又像稻草一樣.... 



 


 


每次外出拍照時 ~ 日曬雨淋也算了 ~  風一吹頭髮就亂的像瘋婆子一樣~


 


 


其實... 我一直很想剪瀏海 ~  


 


 


聽說今年流行香菇頭  ~  乾脆來去喵喵美容院剪瀏海吧 !


 


 


 



 


 


咖      渣  


 


 


咖      渣


 


 



 



 



 






噹          啷  ~                                      口 愛 嗎  ?



      好像變年輕了 ~      心情也變好了耶 ~ 


 


 



 


你心情不好嗎 ?   生活無力嗎?    換個髮型~ 換個心情吧


 


  人生就是這樣咩


 


 


 


 


 


 


 


 


 


 


 


 



 


她是我的泳裝基本款香菇 ~ 有時候我會把泳裝基本金髮的頭殼換過來~


 


感覺就變成另一個娃娃  ~ 其實是同一個娃娃~


 


基本金髮的頭殼是上網標來的~~ 如下圖接縫處以上!



 


因為兩個娃的頭殼顏色不一樣~  所以必須戴帽子或者戴裝飾把額頭遮住~


 


每次看到兩個不同顏色實在是很煩 ~ 所以乾脆就剪瀏海吧 ~ ~




千萬不要以為我有很多娃娃 ~  其實只是這樣換來換去而已啦 ! 


 


 


如果你看膩了娃娃髮型~ 可以買假髮~ 換頭殼~縫髮排


 


或者最不用花錢的.......剪下去 !  


 


要小心剪 !    一開始不要剪太短~  慢慢的修


 


  萬一剪壞了......不要來罵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