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瑤瑤 ?  


 


我不是瑤瑤啦 ! 有人說我長的像瑤瑤


 


 我的名字是嘟嘟   !  



 


 


 


 


 


 雖然我不是瑤瑤     但是!       我也是可以   殺~ 很 ~ 大~    喔!


 


 


 



 


 




 


 





 


 


 


......................


 


掌聲  家的 丫頭 好兇喔 !        殺這麼大 !




 


 


 


好久沒撲我的 嘟嘟 了~ 這是去年底跟掌聲在鐵道藝術村展場拍的~


 


 


兩個人帶著娃娃~ 坐在地板上邊拍就邊玩起來~把娃扭來扭去亂拍一通~ 越玩越瘋~ 


 


 


大概展場沒有其他人~我們也沒破壞任何物品 ~ 所以展場管理員  視而不見 !   


 


 


時間過的好快 , 一轉眼就過了好幾個月 !   大家各自忙著自己的事...


 


 


就    像   


 


 


十年前我辦了最後一次同學會之後,


 


 下一屆的主辦人似乎就忘記這件事...同學會也從此中斷 ~


 


直到最近..有位熱絡的同學開始四處尋人~邀請大家再次參加同學會.


 


不知道為什麼 ...  學生時代經常負責辦活動的我卻提不起勁 ?


 


翻翻自己編輯的厚重紀念冊~ 都還偷藏著難分難捨的字句呢..


 


 


那安捏...


 


差 很 大 !


 


 


唉  ~        


 


 


 不 去 好 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