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志工媽媽春季旅遊出發囉~


 


因為平日中午都要接小孩(半天課)~所以志工媽媽們只能選在週二(全天課)出遊~


 


也只能盡量挑選鄰近的景點~讓大家能在下午4:10 前趕回學校接小朋友放學 !


 


 


 



 


我搭的是一號車~這次一共三輛車~ 前後車窗上都寫上了愛心編號~可愛吧?



 


 


這次的旅遊景點是~(嘉義縣東石鄉)  船頭仔休閒藝術村 !


 


第一站先開買~進攻蒟蒻工廠~媽媽們消費力真驚人~才第一站車子就已經快塞滿ㄌ!


 


還好我有練 " 忍功 " 只買一箱 ! 還不錯~不會太甜~非常有嚼勁~想試吃的可以來我家吃!


 


 


 



 


 


拼完經濟之後~繼續往船頭仔藝術村前進~ 聽說牛年到要趕流行搭一下牛車才行!


 


所以~~接下來我們要去搭牛車囉~~


 


 


耶耶耶~~到了到了 !!!    真的有一頭牛耶~~




聽說這頭母黃牛已經七歲了!~ (相當於人類的四十多歲~)    原來我們就是要搭她拉的牛車.


 


一頭牛要拉十多個人............好辛苦..!   真是有點不忍....(不過我還是搭了)~


 


 


 


 


OKOK~ 客人到齊~準備上工拉車了~   大家都知道~上車前要先尿尿喔~


 


..............




 


........真的尿下去ㄌ   .....劈哩啪啦~~批哩啪啦~~~


 



 


 


偶的天ㄚ~第一次看到牛尿尿~ 還好我還沒上車!  趕快衝過去拍特寫


 


 



 


尿完之後~牛伯伯把牛車架好~大家都坐上牛車準備出發遊村囉~


 


我坐第一個位置~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牛屁屁喔~~順便陪牛伯伯司機聊天博感情 !




 


 


船頭仔 是東石鄉蔦松村三聚落中最小的聚落~


 


是東石港借由朴子溪通往內陸主要的水上交通幹道,


 


船仔頭在50年代是商貨集散地~過往船隻經常在此停留~


83年旅外青年返鄉~組成文教基金會推動家鄉傳統特色,


 


鄰近的鰲鼓濕地是亞洲最大溼地~吸引兩百多種侯鳥及水鳥棲息~


 


每年的十月至隔天三月~是賞鳥旺季喔~


 


村內有兩家民宿~想體驗農村田園生活~觀察自然生態的朋友可以來逛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