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來去大阪找小布(改娃)達人囉~


 


 


 


事情是這樣的~ 其實我不是那種瘋狂追夢族~


 


本來只是和朋友相約到大阪自助旅遊~後來覺得漫無目的閒愰好像有點可惜~


 


印象中在史蓋送給我的bean's 玩具誌裡有看過改娃達人的資料~好像就在大阪~


 


既然要去大阪~就順便去找小布達人吧~  


 



 


 


Splash and Sammy  


 


 正確地址 :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東心齋橋1-14-21 川村大廈3F-B


 


TEL :  06-4704-4023     營業時間 :  13:00~20:00   


 


該店由山下先生和藤井小姐共同經營, (一開始山下先生覺得小布有點恐怖呢~)


 


 



 


 


 


這棟公寓在心齋橋的小巷弄裡~ 公寓裡多半是些七八坪大個性商店~ 每層樓只有兩家~


 


一走到門口時~~真是緊張又興奮~~耶耶耶~~真的讓我找到ㄌ耶~ 好多小布喔~



 


第一天遇到的是藤井小姐~ 其實當時我不知道是她本人~她很親切~還好能用英文溝通~


 


她很大方的讓我拍照~~而且~通通可以拍耶~~害我高興到什麼都忘ㄌ~


 


只猛拍一面牆~~    另一面牆上的一大堆通通忘記拍了~~~


 




 


第二天遇到的是山下先生... 一開始他很酷~站著改小布~後來稍微聊一下之後~


他也說~~通通可以拍~而且把小布都拿下來讓我拍照耶~~~~好幸胡ㄡ~


 


逛ㄌ半天~整家店我最愛的就是這隻小布~ ~流著口水問山下先生售價~



結果他說不賣~接著說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日文.. ~唉~真痛苦~


 


後來他拿ㄌㄧ本書給我看.........
 



 


原來~這隻小布是刊登在Dolly Dolly 15集  98頁裡的小布啦~


 


我看.....一百萬也買不到..........


 


哈哈~沒關係~買不到娃娃~買書就好了~ 順便狗腿一下請山下先生幫我簽名


 


山下先生簽的很認真~幫我畫ㄌ名片上的小圖~還送ㄌ(圖一右方) 小布偶給我


 


後來山下先生把 原本戴在小布頭上的帽帽拿下來~還換紅眼睛讓我拍~


 


真是太感動ㄌ~ ~~~山下先生~~~偶~~偶~偶愛尼~!!~


 


明年還要去找你~~~ 雖然尼講什麼偶都聽不懂





 


可愛吧~~~超可愛的嘴嘴~~山下先生改娃技術實在太厲害了~!!!


 


偶也很厲害~~ 看上的一隻是山下先生不賣的~另一隻藤井小姐也不賣~


 


所  以


 


去那裏混ㄌ兩天


一 隻 小 布 都 沒 買 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