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妹~ 佔領了我....


 


 


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獻給了 大  陸  妹 ~~


 



 


 


 


未來的後院~~~有一片小小的     我     的     菜     園     ....


 


 


翻鬆土  之後~期待了好幾天~~種菜媽媽終於帶來菜苗~


 


 


看她一手拿鏟子  一手提著滿是綠葉的小水桶走向我~心中無比興奮 !


 


 


終於要種菜了~   ~耶 耶 耶~~


 


 


 


喵 喵 :      ㄟ~~~~阿桑~~賊 洗 蝦 咪 菜  ???


 


 


阿 桑 :     大 陸 妹 ㄚ~~


 


 


 


喵     :    ...........沒有別樣菜嗎??    


   .....


 


阿桑  :  可素~~我菜苗都拿來了~你要種別的~下次再換就好ㄌ捏~


 


 


 


喵     :        歐.................厚啦!!!...........


 


 


 


 


看阿桑熟練的拿起菜苗往土裡戳一戳~~不到五分鐘~菜全種滿了~


 


 


~原來是這樣種的阿~而且都有排隊排的很整齊呢~~~


 


 


 


從小就生活在市區裡~~這輩子還真的是頭一次看人家如何種菜的~


 


 


 


這輩子~~沒想過自己也會擁有一片小菜園......


 


 


 


 


不過......心中還是有個很大的疑問....


 


 


 


種      菜 一定都要這樣排排站嗎???~~


 


 


下次我要自己種種    的菜園 !~~


 


 


 


 


聽說一個月左右就可以收成囉~


 


有沒有人要沒有毒的大陸妹阿???


 


    青  菜  底  嘉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