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喔~



 


好可愛~


 


金系系的~


 


 


馬賽克~不怎麼樣!


 


 


腰帶不錯看!


 


 


我還是最愛這塊爛木頭磁磚~



考慮好幾次~擔心衛浴裡貼這樣的瓷磚會舊舊髒髒~


但是~~每次一到磁磚公司裡~我還是會不由自主走到這一區~~~


最後我還是決定...帶她回家~貼在我的工作室衛浴~就讓她舊舊髒髒吧~


反正只有我自己用~~上不下去的人~可以去別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