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可以換顆頭嗎??


腰痛可以換身體嗎??


會做惡夢的可以不要再看下去!


 


 


 


我們家的廚師熊小布.買來就點下腰. .(腰太鬆~容易自動彎腰).


沒辦法.....拆盒才知道  也不可能特地到日本專賣店更換~


 


本來只能自認倒楣~不過情況越來越嚴重~小腿也不小心被我玩髒髒~


終於忍不住..冒險幫她換個身體吧 ( 其實~自己也手癢想練習改娃! )



 


小布不像一般娃娃把頭一扭就可拿下來~必須要拔螺絲~還要稍微"開臉"


要開臉好像稍微會動到頭皮...反正要研究~所以我把頭皮也順便拆下來了~


嗯~拆下之後真的很像尼姑.


 


我並不是專業改娃~沒有買書看~只能上網參考前輩們的方法之後再自己研究一下!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改娃不一定是這樣 !   我只知道~要拆就要把她裝回去啦!! 


 


右邊是新買的莉卡娃娃~身體跟小布差不多...所以換ㄌ之後對小布換裝沒什麼影響!


真是不好意思....莉卡小妹~我要借屍還魂了~以後我會好好照顧你的身體~不會虧待妳的~


 


 


把新身體從下巴下方裝進腦內凹槽定位...然後再將後腦螺絲鎖緊~


 


 


將頭皮黏回廚師熊小布的頭上~還是跟原來一樣可愛喔~


謝謝莉卡贊助身體!!...我的舊身體就送給妳吧~雖然腿髒髒!


 


~其實要換莉卡身体還有另一個原因~


莉卡的手腳可以隨意彎曲~不像小布只能舉高放下.


手手可以彎著抱小熊耶~ ~雙腳也可以合併在一起喔~


 


 



好開心~~


交換身體~成功...!!


 


 


好想每隻都改莉卡身體~這樣大家可以一起抱熊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