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帥吧....



 


暗戀那麼久...恐龍妹終於答應要跟我約會了.. ....好緊張.


 


 


雖然掉進愛的沼澤裡~愛的一蹋糊塗....但是...好幸福捏!


等一下龍妹來的時候我就靠在這盞燈旁邊~   這樣比較羅慢踢課吧!


 


 


 


討厭的蜘蛛人來湊什麼熱鬧~雖然剛 爬完101大樓也不用這麼跩吧~出門還打燈


我的口水比他的蜘蛛絲黏呢...而且隨便用腳踢 101就倒了~根本不用爬半天~累死人~


蜘蛛人果然是頭~


 


 


阿等那麼久....我的ㄇㄟ ㄇㄟ 怎麼還沒來..



 



 


1997誕生的紙雕恐龍~11歲了..含框尺寸比A4小一些~


左邊跟腳下點綴的是乾燥花~綠色是人造水草.其他都是紙.


為了製造 剛從沼澤爬出來 的效果~~表面上了些膠~


~喜歡的格友們~可以列印圖二稍為動動手..幫我做個恐龍妹吧~


( 恐龍是用一本漫畫主角打稿的~不好意思~書名是日文我不會打~)


 


 


 


 


 


來了~來了~~恐龍妹終於來了~



.............救郎喔~~~~~~難怪會絕種~


 


 彩裝造型師 : 剪紙最臭屁的文麒    ..要先預約喔~


 


還有沒有人要來P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