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睡蓮的香味..每次花開我就把鼻子湊在花蕊上聞很久~心情很愉快


選購睡蓮最好在早上~盡量挑黃色部份(蕊)還沒開的~


如果是全部開~回家後比較沒辦法美太多天~跟挑玫瑰一樣的意思~









睡蓮的莖吸收很多水分比較容易歪斜~如果不是瓶口很高的花器需用鐵絲纏繞支撐~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做~因為我覺ㄉ破壞美觀~也覺得花被綁住很可憐~~


所以擺在花瓶幾天後~我會將莖剪短一些再插在有劍山的小砵上~




阿哈哈~是我家的布丁鼠 BIBI~讓她聞聞花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