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8  在大阪日本橋 Azone 


 


我的第一隻 Nikki ..... 跟著我回家了!


 


Nikki 貓貓 跟爆炸頭一樣!~都是 PetWORKS 公司出品.


 



出生編號及身家資料請看官網資訊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預計要買Nikki ... 為什麼後來買了他? .....


 


因為~~ 他是" 展示品出清 "~ 價錢只要原價的55折~


 


所以~貪小便宜的我就馬上把他擺到購物籃裡面了  ...


 


(雖然是展示品.. 但配件一樣都不少~ 而且包裝也都很完整喔!! ....)


 



 


Nikki 貓貓有尾巴..


 


尾巴頭...就是連接屁屁的部分..可以360度旋轉


 



 


"頭髮" 是我比較好奇的部分~ 既然有頭髮~那後腦還可以像白熊跟爆炸頭一樣的打開嗎??


 


 



 


還是可以呦 ~   後腦蓋的頭髮是另外植的!~蓋上之後..層次還是很順~!


 


這款Nikki 貓貓雖然取名為 " 同班同學 " ~ 但是我覺得他滿有 " 歐洲管家" 的Fu~ 喔


 


這是除了價錢超快樂之外~ 我會想帶他回家最大原因  ...


 


沒辦法!~  本倫就是一個中古歐洲控........ 咩~




 


另外 ~ 因為襯衫前面沒有釦子...我實在是怎麼看都看不下去~


 


所以~ 原廠Nikki 服~ 我對不起你!~   忍不住自己給他縫上釦子....


 


那個只附一條緞帶...每次要自己綁半天的這件事我也很納悶~


 


所以自動把酒紅色緞帶"綁屎屎"~~ 然後直接縫在領口上了  


 


 



 


 


這樣子看起來順眼多了       


 


繼Jossie 爆炸頭~  Kuma白熊之後~ Nikki 是 喵喵PW家族第三位成員囉


 


 


 


意外撿到便宜真是件可以開心很久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