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裡獨賣的熊熊


 


 " 達菲熊 Duffy " 的女友....." ShellieMay "  



 


 


 


 


2010 年1 月 正式在迪士尼海洋發表~有大小玩偶~ 也有吊飾及配件 !


 


達菲的臉是米奇的型狀....所以我的臉也是由米妮型狀設計的 !



 


我們只在迪士尼海洋樂園裡獨家販售~ 迪士尼沒有喔 !


 


迪士尼海洋樂園裡~隨時可以看到人手一隻開心的抱著我在園裡漫遊 !





我的腳底上有米妮標誌


 


 



迷你裙上面也有米妮印記


 


 



 


裙子上跟大腿內側也有名牌跟Disney商標喔 !


 


 




不過...迪士尼海洋真是太小氣了..


 


雖然頭上有美美蝴蝶結....卻只讓我穿著小內褲跟超短裙..  沒上衣!!!


 


倫家我是女生耶


 


還好~喵喵工匠幫我做了這件背心..不然怎麼出門見人阿



 


 正確答案是...在迪士尼海洋買熊熊時...就要順便再買一套衣服.


 


貴森森的說... 一套衣服好像1000多元....偶買不下去!


 


其實這隻熊熊也不是我的..是小姑的


 


我看她沒穿衣服好可憐..所以抓來幫她做件衣服.


 


(其實是自己想偷玩! )


 


有玩到就好 ~ 就不用買了!


 


 


 


 


想買的人下次不要跑錯了~迪士尼海洋才有賣~迪士尼沒有



官  網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s/duffy/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