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債真是一件痛苦的事.....


今年年初答應格友痘痘豬要做個紙雕給她~因為事多心煩體力差~


一直拖到最近比較清閒了一些些.......還是趕緊把心債清一清吧 !


我很喜歡這幅  " 蜘蛛人救冰淇淋月餅 " ~所以挑它來開刀!



其實我覺的根本就像是 偷月餅...月餅跟月亮我沒做~因為中秋節過了!


蜘蛛人的媽想要偷些什麼~自己告訴我吧!  本來想鑲個時鐘蕊讓你當時鐘~


聽說不能送鐘....所以如果你想要讓它變成鐘..趕快存錢請我吃甜不辣吧.


一手交辣.......一手交鐘!



照片好像拍的不清楚~顏色跑掉~有空再重拍!
 


順便感謝痘痘豬全家來參觀喵喵的魔法紙雕與面具展~喵喵很感動!


 


....好像還欠幾個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