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 普利普/ DAL 買買看過來 


 


 


前一篇文章裡...同一棟 0101 (MARUI  ONE)百貨裡 ~ 除了小布..還有普利普喔~


(想去的朋友請參考喵式尋寶路線....)


 


 


 


這裡 ~ 這裡


 


就在 1 F大門口一進去 ~ 眼睛直直看過去的地方就是了...(我是不小心看到的!)



每年7 月跟 1月 是日本折扣季...許多百貨及店家都會有優惠活動...這裏也有活動....


 


 


 


櫥窗裡擺了許多普利普~~ 我喜歡這系列.. 蒸氣什麼的...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普利普...只喜歡普利普妹~ DAL



 


一看到櫥窗裡的她~ 就猛流口水....配件很復古..讚!


可惜十月才發售...本來想向小姐預訂...後來還是作罷了...麻煩


有緣再說吧..


 


 


吸血鬼系列...



 


 


有牙齒喔~



 


可愛可愛!



 


 


這隻不知道什麼娃~~ 好像是改娃~ 我也喜歡.......



 


這家店的娃還算不少 ~ 只是我不好意思猛拍...


 


雖然看的很開心...最後我什麼也沒買!      共 估     


想買的又還沒開賣... 而且回國前一天現金都花光光ㄌ....


 


 


日幣貴屎了~ 什麼時候才會降阿~


 


 


好了 !


今年的聞挖娃娃 就到這裡結束 ~ 下次有機會前進小布總店再繼續報導~


想要一起去的人 ~ 麻煩開始存錢蛤~ !  


 


 


 


 


PS. 在這棟百貨裡買娃超划算! 

日幣10,501以上就可以退稅喔~ (隨便買一隻都超過 )


其它樓裡還有些卡漫及視覺系造型配件~ 酷靴 ~有興趣的人快去挖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