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       


     大家應該都知道 ALL STAR 鞋鞋吧~


爽


喵喵馬咪說..想當年~學生時代穿上這雙鞋可是超炫的~


三八萌


那時候很難買到~特地請朋友從美國帶回來~寶貝的要命呢~


好心情


聽說廠商要找新人代言~為了賺外快~小紅我也來試鏡!!


   臉紅紅                      


穿上服裝跟鞋鞋之後~應廠商要求開始擺出各種姿勢~



                    擦汗


怪姿勢~~腰都快閃到了~~    


                 樂奔    嘿~~向左走~向右走都好走喔~


            頭暈目眩               


   喔~~我暈頭~ 擺半天~ 真的是滿天星星ALL STAR~


我看還是回家吧~錢真難賺~~



 


為了試鏡~我還特地剪了頭髮說~


本來頭髮那麼長呢! 喵喵幫我剪掉了~


不過這樣也不錯耶~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