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吉野櫻開了  


 



 


幾年前我在園藝店遇到她


 


那時候她還細細小小的~ 開了幾朵花


 


我被她迷住


 


毫不考慮的...花了九百元將她帶回家~種在花園裡


 


每天我都趴在窗邊望著她


 


邊幻想著自己像日劇裡賞櫻的畫面


 


就算沒幾朵~ 看著她就感覺很幸福


 



 


沒幾天...美美的花就凋光了


 


只剩枝葉


 


有人笑我說...吉野櫻在平地根本種不成



第二年...果然只開了兩三朵


 


望著她...心中滿是失落


 


該不會明年一朵也不開了?


 


難道帶她回來是害了她?


 


第三年冬天


 


聽說在樹下加冰塊就可以騙過櫻花


 


有事沒事我就在樹下倒一盒冰塊


 


有時候故意在寒冷的夜間澆水


 


果然....櫻花開的比第二年多


 


ㄏ ㄏ


 


好開心


 



 



 


其實早在今年二月間...枝頭上就悄悄的開了幾朵...


 


我以為~ 應該就只有那幾朵


 


沒想到~ 陸陸續續越開越多


 


每年這樣邊期待~邊驚喜也算是一種樂趣





 


雖然她還不夠茂盛


 


但是站在櫻花樹下...就感覺很幸福 !


  


期待有一天...能站在滿滿吉野櫻樹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