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3. 22 出門投票選總統了!!


 


這是我的投票所~就在嘉義市童軍活動中心~


 


環境很棒吧~旁邊就是露營區~這是嘉義市區裡我最愛的一條路!



 


 


 


屋頂上有守護地球的勇者喔~~~可愛可愛!


 


 


 


永遠記得十多年前第一次投票~


 


老爸親自帶著我到投票所~千叮嚀萬叮嚀要投給 X 號喔!!~


 


當時覺的~投票有這麼重要嗎???? 少我ㄧ個人有什麼關係???


 


晚間開票時~看著雙方些微的差距~票數一張張增加~心臟竟然也跟著開始蹦蹦跳~


 


開始擔心自己的候選人萬一 就 差 那 一 票 ???...沒選上怎麼辦???


 


很慶幸我人生裡的第一位的候選人勝利~而且到現在還繼續為民服務喔!


 


不過~當然也不是每次都押對ㄅㄠˇ  選舉就是這樣~哪可能每次都選上!


 


這次總統大選你的候選人選上了嗎???


 


 


  你    選    對  了  嗎  ? ? ? ?


 


 



 


 


我   的   沒   選   上 ...


 


雖然 失望 !!! 但  仍 覺 得 沒 選 錯 !!!! 


 


好可惜....好可惜...千萬個好可惜...


 



 


 


我真不知道...每天搭著捷運的千千萬萬台北市民沒有感覺到它的便利嗎?


 


一開始被砲轟的一文不值~甚至有人拒搭的高鐵~難道不是這八年裡的完工的嗎?


 


若是沒有二高~週休二日和連續假日哪能隨心所欲的在台灣快樂觀光?哪來商機??


 


不明白~為何許多人要拼命送錢給不高興就試射幾顆飛彈順便在國際打壓台灣的 對 岸 ?


 


這些努力與建設大家都看不到嗎???


 


台 灣 人 可 以 更 團 結 嗎 ??    可 以 更 努 力 嗎 ??     


 


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被抱怨沒政績沒建設的馬英九市長還是當了台灣總統.


 


 


 


                                                                                   


 


 


 


政黨輪替是件好事~能讓各政黨反省檢討~但也希望 馬 總 統 能 實 現 諾 言!  讓台灣更好!



 


營也歇歇腳喘口氣~吸收更多人才~加油再出發!!! 如果營不努力~四年後再來逆轉勝 !


 



 


 


我真希望~讓愛河變美...高雄市有捷運的  謝長廷  是我的總統 !....


 


不然...請問謝先生可以來當嘉義市長嗎???..  我也好希望嘉義能變那麼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