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歡迎光臨


 


 


歡迎來到喵喵的家~~~~我家很美喔.......


 


 


這是我的紙雕上課桌~美吧美吧????~~~~想不想來上課阿???


 




 


花園裡的庭園桌椅很攸活吧?  樹樹跟花不用澆水就美成這樣~




 


 


 


大床小床通通有~要睡哪床自己挑~ ~~餐桌使用免付費~要吃什麼自己帶~



 


 


 


不想睡覺~不想吃飯~不想工作的~可以來躺發呆椅.....保證  越    躺    越    呆 ~


 


 


 


以下是我最的 " 元素 " 系列~    ~~全實柚木不上漆...


 


每次都忍不住用我的鹹喵手來來回回撫摸著她們~~真的好美ㄡ~




 好貴~~三抽櫃不含鏡~就要29000大洋!!!!   等我賺多點錢再來搬她回家  !!! ....


 


來ㄡ來ㄡ~~~喵喵的白日夢之家~~~想來的趕快預約囉~~


 


 


                                                        


 


 


我個人不喜歡一般家具行的家具~價位不一而且料不一定實在 !


 


不是貼皮就是過分裝飾~~其實多半都是工廠製品~怎麼看都大同小異~


 


一方面大概因為自己年紀大了~~崇尚自然~簡單~~與實在 !


 


可悲嘉義這鳥不生蛋的小城市~~連一家詩肯柚木都沒有~


 


所以為了換屋買家具~我們來來回回已經跑了台中某門五次以上~~


 


這家門市小姐服務非常好~態度更是超級好~還會熱心的幫客人精打細算  !


 


目前有刮刮樂活動~滿萬元可刮一張~獎金100~10000都有~可現抵喔!


 


最近想買家具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想知道是哪一家也歡迎回應發問 !!!


 


 


 



 


 


很喜歡他們牆上那句話~~~ feel   at  home~


 


祝福每位朋友都有個溫暖舒適的家~~好好佈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