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喵喵的四號襪子娃娃~我叫嚕嚕米 (Lulume) 就是盧一盧我的意思~


本來是要做兔子~只是LOUIS一直問我為什麼不用會動的眼睛~(學校勞作都用這種)


我聽話的試擺上去~~哈~~還真像嚕嚕米~那就黏上吧~所以意外的變成一隻嚕嚕米兔~


 


2007. 03. 04 誕生~ 用一雙白襪跟一隻花襪做的 (各$19)


我有尾巴~


屁屁也圓滾滾喔~


跟裁縫車音樂合拍照~


跟艾蜜莉合照~(喵喵的五號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