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中毒太深.每天晚上看電視就縫~縫~縫~連著三天生了三隻襪娃娃~


我是三號娃娃~毛毛泰迪熊~3/2誕生~名子就叫泰迪 ( Teddy ) 身高23公分 


用一雙保暖毛襪做成的~正面腳底有很多止滑印~所以我是反面做的 (縫正面).



頭部用一隻襪~先剪掉1/2~ 腳跟部分做熊鼻子~ 剩下的1/2 剪開做兩隻手~


另一隻襪子剪掉1/3做身體~腳跟部分當屁屁~剩下的1/3 用來做成圓圓尾巴


胸前金鈕扣是喵喵衣服的備扣~不用多花錢~繫上家裡現成的緞帶就會很美囉~



跟裁縫車音樂盒拍照是我們家的傳統


看左邊


看右邊


我有尾巴喔



這是喵喵最喜歡的兩隻泰迪熊~我也是喔!




 為了慶祝我誕生~喵喵把熊熊大集合拍照~原來家裡有這麼多泰迪熊朋友


 




看到很多格友做可愛襪娃娃一直很心動~


在超市看到一雙斑馬襪時實在憋不住了~


才39元~買回家玩看看吧~做壞就算了~


沒買書~用現成的針線邊猜邊亂縫一通~


棉花是以前嫌抱枕太大而取出的~還好沒丟~


大約三個小時~還真的縫出第一隻襪娃娃


真開心~所以~大家都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