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喵喵的二號襪子娃娃


我是一隻斑馬女寶寶~名子叫做 " 貝比 " (BABY) 


身高17公分(不含耳朵).是用一雙$39的長統襪做的



喵喵喜歡小朋友穿睡衣用手拎著娃娃的樣子所以我的耳朵特別長.


兩個耳朵都很長有點單調~另一邊用毛線花裝飾~(買現成的一朵$15元)



手手也很長~因為沒拎著耳多也可以拎著手~



長長的手擺在前面也很可愛~~拜託抱抱......


沒有嬰兒床~勉強跟袖珍娃娃推車拍個照.讓大家知道我還是小寶寶.



雖然是用手縫的~還是跟裁縫車拍個照做紀念!!!~


 


 


           

2007. 3/2 誕生兩小時之後


喵喵媽咪說要帶我出門去找" 幾姑幾姑 " (姑姑)


幾姑幾姑要回澳洲了~我們要去送行~第一次坐車車



哈哈~~見到幾姑幾姑~真巧~跟我穿一樣的衣服耶~


幾姑幾姑好喜歡我~摸了我幾下..就說:那直接裝進行李箱囉
 



嗚~~~喵喵媽咪雖然捨不得還是讓我跟幾姑回澳洲去了~


因為幾姑那麼喜歡我.


等我到澳洲再請幾姑幾姑拍照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