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喵喵的第一號襪子娃娃~2007 年2/28 誕生(雙魚座)


我跟二號斑馬貝比是用同一雙39元的襪子做成的~


我的名子叫 芮比 (Rabbit)  為什麼是兔子?? 往下看就知道...



耳朵特長的原因是要讓小朋友拎著



靠緊牆壁量身高...33公分 (不含耳朵)   注意看喔!!! 我要倒立了...


嘿咻~~頭上腳下倒立囉...是沒什麼稀奇...再等我轉個身面壁一下....轉~


哈~斑馬變兔子 (因為兩面都很可愛~難以抉擇所以變成兩面襪娃娃) 


倒立完要休息了..想念飛到澳洲的貝比妹妹~可惜來不及跟他合照.


我的背說她也要想念一下貝比........剛誕生幾小時就出國了.真捨不得~



謝謝大家觀賞~我們家的襪娃娃都要跟裁縫車音樂盒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工匠 的頭像
    喵喵工匠

    布玩布行

    喵喵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